“int”未包含“NodeId”的定义 > 详细内容

精彩活动

践行师德,廉洁从教,做人民满意的幼儿教师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2-09-06 13:05:27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践行师德,廉洁从教,做人民满意的幼儿教师

常熟市练塘幼儿园

亲爱的练幼家长朋友们,您好!

       随着新学期的开启,我们即将迎来第38个教师节。教师节是尊师重教、激励教师修身养德、为人师表、做好孩子成长路上领路人的契机。

      在教师节来临之际,我园全体教职工继续向全体家长及社会郑重承诺:坚持教育公平,关注每一位幼儿,拒收家长的礼金、礼卡及任何礼物,严禁鲜花进园,教职工不参加家长的任何宴请,拒绝有偿补课等!

      在今后每一天,我们将时刻坚守这一师德承诺,坚持“身正为师,德高为范”思想,把练幼师德规范的各项要求内化为全体教师的自觉行动,努力诠释教育的神圣与真谛。

      新的学期,新的开始!我们真诚渴望在家长您的理解、支持与配合下,打造一支“爱岗敬业、业务精湛、乐于奉献、志存高远”的练幼教职工队伍。您的信任、沟通和支持,就是给我们最好的教师节礼物!就是给我们工作最好的支持!

      幼儿园园长室电话:52428321,家长朋友们有事,请及时和园务办公室沟通。我们一定会及时为您解决!再次感谢家长们!

常熟市练塘幼儿园

3369728ece20451fbdc2f474a99d1f59.Jpeg

练塘幼儿园

22d5c858ec9349f8b3545bc19aaf86ba.Jpeg

园风:健康快乐,和谐向上

教风:平等执着,和风细雨

学风:好学专注,和乐且孺

学校地址:常熟市尚湖镇练塘南环路258号

 

终审:练塘幼儿园超管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